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英国赛解签:马琳连战好手 郭焱冲首个单打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1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二站--英国公开赛签表揭晓。男单方面,王皓和马琳独守上半区,下半区,王励勤和许昕、张继科和陈玘在1/4决赛便将同室操戈。女单老将郭焱向鹿特丹世乒赛首个单打名额发起冲击,丁宁连战冯天薇等好手,郭跃第三轮可能遭遇日本好手石川佳纯,过关将与李晓霞会师八强赛。双打国乒则全面练兵,派出了几对新组合接受锻炼。

  男单:马琳连战好手 王励勤许昕同室操戈

  参加了上站的王皓、马琳、许昕、张继科继续参赛,王励勤、陈玘今年首次亮相国际赛事,主力当中仅马龙继续缺席。王皓与马琳继续把守上半区,头号种子王皓正常发挥1/4决赛可能再遇吴尚垠。马琳第二轮很有可能遭到中国香港好手高礼泽,接下来是张钰,1/4决赛有可能与柳承敏过招。正常发挥,两位国手再次会师半决赛的可能性较大。

  王励勤和夺得上站斯洛文尼亚赛冠军的小将许昕把守3/4区,该区的普里莫拉茨、尹在荣等对手很难威胁到两人,不过王励勤近一两年来多次在前几轮爆冷,表现值得关注。2号种子张继科与陈玘同在4/4区,两人很有希望会师八强赛。此次英国赛,缺少了波尔、水谷隼、萨姆索诺夫等好手,几位国手提前夺冠,甚至包揽四强的可能性较大。

  女单:郭焱冲首个单打资格 郭跃战石川佳纯

  缺席了上站的郭焱、刘诗雯、丁宁在英国赛复出,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刚刚夺得斯洛文尼亚赛冠军、拿到第二张直通鹿特丹门票的武杨因故缺席,按照女队直通规则,拿到首张门票的郭焱此次若夺冠,就将拿到鹿特丹世乒赛的首个单打资格。老将郭焱与刘诗雯把守上半区,主要对手是两位韩国削球好手,郭焱1/4决赛可能遭遇朴美英,刘诗雯则与金暻娥交锋,郭焱近期成绩喜人,但并不擅长打削球,刘诗雯现在也不是在最佳状态,两人还是面对不小的考验。

  小将丁宁与石贺净、冯天薇这两位好手同处3/4区,自然有一番恶战。李晓霞和郭跃被分到了4/4区,郭跃第三轮很有可能迎战日本超新星石川佳纯,李晓霞则有望与李佳薇过招,尤其是对郭跃来说,反手很有特点的石川佳纯威胁不小,不过两位国手只要正常发挥,就将会师八强赛。削球手范瑛则从资格赛打起。

  双打:锻炼全新组合 国乒全面练兵

  中国男双此次派出了许昕/张继科、陈玘/王励勤、王皓/马琳这三对组合参赛,后者独守上半区,前两对组合则位于下半区,尽管这三对并不是经常搭档的组合,但夺冠基本上没有问题。女双也打乱了原先的搭档,丁宁与李晓霞搭档,郭跃的搭档则换成老将郭焱,刘诗雯与武杨组成了一对攻削组合,整体来看,丁宁/李晓霞与郭跃/郭焱会师决赛的可能性较大。(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英国赛男单签表:王皓与马琳上半区 王励勤出战
·英国乒球公开赛名单出炉 国乒六虎出战马龙缺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