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回暖胜博尔顿迎两连胜 特里放话要双杀曼联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26日10:53
  东莞时报讯 尽管切尔西最近几个月来一直一蹶不振,卫冕英超冠军的希望已微乎其微,不过26日凌晨晨客场4:0大胜博尔顿让他们提升了士气。   暖啦!暖啦!蓝军终于回暖啦!   三个月来首次两连胜   这是切尔西3个月来首次在英超取得两连胜,而比胜利更加重要的,是已经渐渐在切尔西身上消失的冠军霸气彻底回来了。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博尔顿开场后气势如虹,但他们的进攻很难给切赫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反观切尔西,第11分钟,德罗巴第一脚射门就用一记世界波轰开了对方的大门,这个进球让博尔顿主帅科伊尔无可奈何:“这是德罗巴一次世界级的表现,他是一位非凡的射手。”此后马卢达、阿内尔卡和拉米雷斯又各入一球,客场作战的切尔西轻松拿下比赛。   这除了是切尔西在11场联赛之后首次迎来两连胜,也是切尔西在最近7个联赛客场中首次获胜,而他们上次在联赛中客场赢球同样是去年10月底击败布莱克本的那场比赛,客场成绩的改善也有助于蓝军加快追赶曼联的步伐。   特里称要双杀曼联   球队近期的低迷状态让切尔西上下已经不敢轻言夺冠,主帅安切洛蒂甚至表示,球队的赛季目标已经由夺冠改为确保联赛前四。   但在昨天获胜后,蓝军将士们又重新燃起了夺冠的希望,队长特里赛后的言论很有代表性:“现阶段曼联打得很好,也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结果,但这其中或许有运气的成分。现在事情依然有转机,只要我们能在和他们的两场比赛中都获胜,那我们将重新成为夺冠大热门。”进球功臣德罗巴也表示:“很高兴还能和曼联交锋两次,接下来我们必须要赢下所有的比赛,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弟子们都充满斗志和信心,安切洛蒂也看到了球队卫冕的希望:“我觉得我们已经迎来了转机,这场胜利是我们前进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