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赛-汪鑫两波6-0打懵对手 2-0横扫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1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系列赛首站--韩国顶级赛开始正赛首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头号种子汪鑫迎战印尼选手玛丽雅,最终汪鑫仅耗时30分钟,便以2-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女单次轮,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3。

  在上周结束的大马超级赛中,汪鑫闯入了四强,在半决赛中她不敌队友王仪涵无缘决赛。本次韩国赛汪鑫作为头号种子参赛,而去年的韩国赛汪鑫的战绩并不理想,她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以0-2不敌韩国选手裴升熙无缘八强。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战胜2-2平,随后汪鑫打出3-0的小高潮,以5-2拉开比分,并以11-5领先进入技战术暂停。暂停过后,汪鑫继续以12-8领先,此后汪鑫打出一波6-0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21-11拿下首局比赛。

  次局比赛,开局汪鑫以2-0领先,此后汪鑫一直延续着领先优势,10-8过后,汪鑫再次打出6-0的冲击波,以16-8大比分领先,最终以21-13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