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不敌美国队列四国赛第三 女足将坚持侵略性打法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26日11:19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在重庆进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战罢最后一轮,中国女足以0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1的美国队,最终以3战1胜2负列第3。

  上半场第31分钟,美国队开出战术角球,劳埃德接球后切入禁区,打近角得手,美国队1比0领先。9分钟后,美国队还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打进一球,但因为冲撞门将在先被判进球无效。下半场第22分钟,对方球员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前沿面对弃门出击的张越低射远角成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赛后表示,“我们上半场先失球后变得很困难,对方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也没有更多的进攻办法。”虽然中国女足目前面对世界前10的球队还有一些劣势,但李霄鹏说中国女足仍将坚持“侵略性打法”,能进攻就进攻,能逼抢就逼抢,不会缩回去打防守。

  另一场比赛,加拿大队1比0战胜瑞典队。加、美两队都是2胜1负积6分,根据规则,积分相同者首先考虑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因此击败过加拿大队的美国队最终夺冠。中国队和瑞典队则同积3分,因为中国队胜过瑞典队,瑞典队垫底。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