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洋帅享受罗曼蒂克假期 期待天津中甲德比战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26日13:44

  明媚充足的阳光,自然绚丽的景色,松软细腻的沙滩,30多摄氏度的气温,这就是松江主帅德维尔德与妻子共享甜蜜的那座城市,从那里飞到眼下亚洲足球的最前线多哈,只需4个小时。究竟是哪里?“那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比利时人坚持将神秘进行到底……

  神秘城市罗曼蒂克

  “天啊!”德维尔德从飞机内走出,扑面而来的美景,不禁令他大呼惊讶。原来在去度蜜月之前,德维尔德对究竟要去哪里也是一无所知,所有的一切都是由妻子一手操办,并且保密工作做得滴水不漏。面对爱人的温馨安排,除去接受,难道还有更好的选择吗?结果,妻子的确是给了德维尔德一个大大的惊喜。

  如果说,目的地的保密只是蜜月的一个小小序曲。那么妻子精心策划的沙滩晚餐,则令德维尔德永生难忘。那天晚上,妻子告诉德维尔德,你只要穿白色衬衣和黑色裤子就可以了。大约晚上9点左右,德维尔德以为两人像以往那样,去餐厅吃饭,便督促妻子快一点,以免餐厅打烊。可妻子却是不紧不慢,牵着他的手,漫步在优美的小路上,并一直走到沙滩。此刻,德维尔德再一次被眼前的一幕所感动。一轮圆月挂在天上,银白色的月光洒落在沙滩上,一张点满烛光的桌子静静等待着主人的到来。“那是一个非常‘罗曼蒂克’的夜晚!我和我的妻子感觉很甜蜜!”德维尔德回忆起那段美妙的时光,依然有些意犹未尽。

  我的生活我做主

  浪漫的蜜月,起主导地位的一定是他的妻子。但如果你认为日常生活中也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了。

  在向他抛出这个问题时,比利时人连说:“NO!NO!”并坚定地表示:“在生活的其他方面都是我在做主,起到决定的作用。来到中国就是我的决定,我喜欢中国,我渴望在中国取得成功。”

  “蜜月的安排,是我第一次在生活中,将决定权交给妻子,因为上个赛季我经历了手术,经历了最后时刻的绝杀,冲甲成功后,我非常疲惫,感觉身体已经被挖空。”德维尔德的话中充满了对妻子的温情,“在我精疲力竭的时候,她能够安排好这一切,我很开心,也很享受。”

  聊至兴起,德维尔德将其幽默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因为女人嘛,要更‘罗曼蒂克’一些,这次她做得不错,或许下一次的旅行,我还让她来安排。”说罢,他开心地笑了起来,幸福洋溢在比利时人的脸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