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西班牙名媒关注中国新星 前国奥球员或将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13:50

    搜狐体育讯 曾入选中国国青和国奥队的球员王飞正在西班牙试训的消息,不仅让中国媒体兴奋不已,而且让西班牙媒体趋之如鹜争相报道,就连西班牙电视三台这家加泰罗尼亚最重要的电视台,也在体育新闻中介绍了王飞的试训事宜。他们在节目中透露中超球员王飞在试训中身体还不太适应,同时也毫不讳言吉罗纳俱乐部意在拓展自己的品牌。

  1月20日,前长沙金德球员王飞前往西班牙乙级联赛的吉罗纳俱乐部试训。吉罗纳俱乐部成立于1930年,目前在西乙联赛中排名第12位。吉罗纳足球俱乐部对王飞非常重视,不仅入住职业球队造访吉罗纳时下榻的四星级酒店,而且每天都有专车接送,每天的训练都有媒体在旁采访。当地时间1月25日,加泰罗尼亚最重要的电视台——西班牙电视三台也在体育新闻中介绍了中国小将王飞的试训情况。

  西班牙电视三台透露:这名中国球员叫王飞,根据西班牙语的发音很像Juan胡安的发音,他在中国踢的是最高级别的联赛,今年21岁。如今正在吉罗纳队随队训练,今天参加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他的身体还不适应。王飞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里的比赛节奏很快,技战术训练也很先进,中国和这里的非常不一样,还不太适应。”

  西班牙三台节目中介绍道:俱乐部签约之前要对王飞进行为期15天试训以考察队员,同时俱乐部也在和北京的一家公司在谈判,作为吉罗纳俱乐部向中国拓展自己品牌的第一步。“带吉罗纳俱乐部的球员去中国,或者带中国的球员来这里,是吉罗纳俱乐部拓展自己品牌的重要做法。”

  如果试训成功,王飞这名曾入选国青以及国奥大名单的小将,将可能成为金德降级后第一位出国踢球的球员。此前北京国安球员商毅曾经短期效力西乙赫雷斯,不管王飞这次能否登陆西班牙足坛,最起码作为中国足球人能被西班牙最重要的体育电视台报道已不简单。(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