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球星发表意见 支持慕尼黑申办2018年冬奥会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6日10:36

     新华社柏林1月25日体育专电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德国球员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和托马斯·穆勒25日表达了他们对慕尼黑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支持。

    与慕尼黑竞争2018年冬奥会举办权的还有韩国的平昌和法国的阿讷西。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南非德班宣布最终举办城市。

    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脚拉姆说:“作为来自慕尼黑的一员,我认为慕尼黑有足够的条件来举办冬奥会。就像我们在2006年举办德国世界杯一样,举办冬奥会可以向全世界展现德国的好客和开放。”

    施魏因施泰格同样认为德国世界杯已经足以证明德国举办大赛的水平,“小猪”说:“能够参加在我家乡举办的世界杯,我足够幸运。我希望我们的年轻选手同样可以获得在此参加冬奥会的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

    南非世界杯最佳新人奖得主穆勒表示:“巴伐利亚的优美景色一定会让‘慕尼黑冬奥会’令人难忘。”

    作为197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慕尼黑如果成功申办冬奥会,将成为首个举办过冬季和夏季奥运会的城市。(完)2011/01/26 10: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