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市少儿乒赛总决赛举行 钱其璈到会颁发奖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26日14:03
  发布日期: 2011-01-26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杨大遂)“729杯”天津市少儿乒乓球教学赛2010年度总决赛昨天在三源益康文体中心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县200余名5-12岁的小选手参加了团体4个组别、单打7个组别的比赛。20位从事少儿乒乓球教学工作的基层教练被评为2010年度优秀教练员。老同志钱其璈到会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

  创立于2005年4月的少儿乒乓球教学赛由市少儿体协主办。这项赛事以提高少儿乒乓球业训水平、培养发现乒乓幼苗为目标,以每年5站分站赛、1站总决赛的频率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0站分站赛和6站总决赛,共6000多人次参加。天津729体育器材开发有限公司连续4年为该项赛事提供了支持。

  作者:杨大遂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