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朴智星决意退出韩国队 亚洲杯后将一心效力曼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7:03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韩国《日刊体育》报道,在今天凌晨惜败日本、无缘亚洲杯决赛之后,朴智星被问及退出国家队的问题时,他表示“现在亚洲杯还正在进行,在第三和第四名决赛结束后,我会再考虑这个问题”。赵广来教练也表示“会在比赛结束后进行讨论”。

  但是,朴智星的父亲朴成钟在此间坚决表态称“退出国家队的决心没有改变”。为了延长儿子的足球生涯,朴先生认为儿子不能在继续奔波在国家队和效力的球队之间了。朴智星虽然没能在亚洲杯中取得冠军,但也已经拥有世界杯四强、远征世界杯16强和进入世纪俱乐部等各种国家队队员所能拥有的荣誉。

  生性慎重的朴智星之所以不顾足球协会和赵教练的挽留执意决定离开,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现在离开是对国家队最好的选择。这被认为是在为快速成长的后辈们让开道路。

  赵广来教练和足球协会虽然还想最终说服朴智星,但预计他会很难改变决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