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热身赛-阿尔滨0-1憾负恒大 李明40岁生日留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1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15:00,在广东三水足球训练基地,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队与来访的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双方在上半场比赛中尽遣主力,但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时两队替补阵容出战,恒大队新疆籍球员开提进球,让在比赛场上度过40周岁生日的李明多少有些遗憾。

  在1月26日凌晨,大连阿尔滨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从上海飞抵广州。带着疲惫的身躯,阿尔滨队的小伙子们在下午3点准时出现在比赛场地中。通过记者的观察,阿尔滨队派上了目前能使用的最强阵容,常琳和郭辉两名老将领衔,吴庆和外援柯蒂夫两位新援同时亮相。不过,阿尔滨俱乐部本赛季重磅引入的哥斯达黎加国脚金尼,由于征战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所以本场比赛没有出场。

  广州恒大在本赛季再出重拳,张琳芃、冯潇霆、杨昊、姜宁、杨君等新老国脚全部纳至帐下。但这场比赛,恒大诸多国脚及外援都没有出场。不过在比赛中的球员依旧实力强大,郑智、孙祥、胡兆军、吴坪枫、李健华、冯俊彦等人悉数登场。

  尽管是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但广州恒大的经验和实力仍不容小觑。据记者观察,恒大在比赛中牢牢控制了场面,利用压迫式打法占据了主动。不过年轻气盛的大连阿尔滨也没有畏手畏脚,放开架势与对方周旋,并获得了两次绝好的破门得分机会,可惜与进球差之毫厘。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双方主教练均进行了大轮换,广州恒大派上了多位年轻小将,而大连阿尔滨同样祭出青年军,不过有杨林和王尔卓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由新疆籍小将开提包抄得分,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连阿尔滨加强了攻势,但无奈始终无法扳平比分。90分钟比赛结束,广州恒大1-0小胜大连阿尔滨。

  比赛一个细节值得关注,今天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40周岁的生日,他也出现在比赛现场。李明赛后对搜狐体育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派上了所有的队员参赛,目的是他们得到更好的锻炼。”或许是达到了教学赛的目的,赛后李明没有丝毫失落之情。按照球队计划,大连阿尔滨将在明天下午与河南建业进行三水拉练的第二场教学比赛。

  (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