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桑尼牵线西北狼获悍将 陕西新赛季最强中场成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23:39

    搜狐体育讯 当中场核心王赟离开球队后,陕西浐灞队确意外的遭遇了土耳其国脚爽约的消息,一时间外界盛传关于俱乐部在引援上陷入了全面的被动,然而随着李春郁的加盟,一切得到稍许缓解,王赟的离开似乎也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替代者。至此,陕西浐灞队新赛季的内援引进随着李春郁的到来尘埃落定。

  提到李春郁,陕西球迷应该并不陌生,去年6月份,李春郁首次入选了高洪波挂帅的国家队备战卡塔尔亚洲杯赛,而他也是当时唯一一名进入高家军的海外球员。今年25岁的李春郁原来是沈阳金德队队员,属于组织型中场,很小的时候就显示出过人的足球天赋,还进入过国青、国奥队集训名单。在很多人看来李春郁加盟陕西可谓“闪婚”,但实际上早在半年前陕西方面便已经对这位实力悍将抛去了求购信号……

  2004年,李春郁进入中超长沙金德队,到2009年为止共出场85场比赛,打进15球。2010年2月份,李春郁开启留洋之路,在桑德拉奇推荐下,加盟了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贝尔格莱德列德队,正是这次海外漂泊让他收获了桑特拉齐的赏识,此次李春郁能够来到陕西更是得益于科萨诺维奇与桑塔拉奇的私交,正是在桑特拉奇的推荐下科萨诺维奇才对其有了兴趣,而李春郁本人对于浐灞俱乐部规范的运营以及新赛季打进前赛的球队目标产生了强烈兴趣,正因为此双方谈判进展的非常顺利。

  打完塞尔维亚联赛之后,李春郁通过经纪人与韩国K联赛球队江源FC进行接触。上赛季,李春郁在K联赛赛场表现颇为抢眼,他的技战术能力也得到了全方位磨练和提升。而现如今身为自由身的李春郁能够加盟陕西浐灞队和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的慧眼识君分不开,早在上赛季联赛下半阶段,联赛间歇期回到塞尔维亚的科萨诺维奇在和他的老乡桑特拉齐交流时无意间向桑特拉齐提到了关于球队引援的事宜,当桑特拉齐向科萨诺维奇一一介绍了一些外籍球员的情况和资料后见其并未感兴趣,便提到了曾经在塞尔维亚联赛接触过的李春郁,也就是从那时开始科萨诺维奇便开始关注李春郁的动态了。直到上赛季K联赛结束后江源C并未与之续约,成为自由身的李春郁在第一时间将此次消息告诉了当时运作他去塞尔维亚踢球时的经纪人,于是就有了最终加盟陕西的双赢结果。

  应该说李春郁的加盟,让陕西浐灞队在2011赛季的内援引进上已尘埃落定,张成林、张成祥以及门将张烈,球队在内援上的整体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在新赛季所倡导的4—4—2战术体系的中场配置已经初具雏形,赵旭日和李春郁组成的双后腰以及于海和曲波两名国脚担当的两个边路将组成陕西浐灞队新的中场,对于李春郁的加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也表达了他的观点:“李春郁的年龄是他的优势,有过海外联赛效力的经验,在塞尔维亚的联赛也打过,这样的队员接受我的战术思想也较为容易,他具有很好的可塑性,综合能力比较全面。”搜狐体育 石亚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