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王赟替身敲定最穷国脚 K联赛海归将加盟西北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23: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正在海南三亚进行冬训的西北狼陕西中建于近日敲定了新赛季的又一名内援人选,此前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中场球员李春郁将在新赛季回归中超身披西北狼战袍,这名技术型前腰球员的到来将弥补昔日核心王赟离去的空缺,此前因为在塞尔维亚联赛效力时月薪只有2000人民币,李春郁被冠以了“最穷国脚”的称号,此番加盟西北狼李春郁得到了陕西方面的高度认可。

  在敲定了张成林与张成祥兄弟,以及前国门张烈之后,西北狼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似乎已经基本收尾,但是近来陕西浐灞一线队不少球员的离开还是令球队需要继续引援来弥补一线队阵容的空缺,在西北狼昔日核心王赟正式转投大连实德以后,陕西浐灞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缺少一名得力内援,加上外援市场的碰壁,近两天陕西方面加快了引援的步伐,而李春郁则在此时被陕西方面相中,而在K联赛半年来机会并不多的李春郁也是一拍即合。

  王赟离开之后狼王科萨与陕西方面将目标瞄准了李春郁,后者在了解了陕西方面俱乐部的建设以及球队目标后很快决定加入西北狼,而陕西方面对于这位曾经在去年6月份入选过高洪波国家队集训名单的海归赞不绝口,技术特点全面,25岁当打之年,以及丰富的留洋经验,都是陕西高层较为看好李春郁的原因。新赛季李春郁将会是西北狼在中前场的一颗重要棋子。

  李春郁入选过国青、国奥队,并其在2010年有过入选国家队的经历,起步于沈阳金德的李春郁早在2003年就曾被埃因霍温看中只可惜未能如愿留洋。征战了6年国内联赛的李春郁于2010年2月份开启了自己期盼的留洋之路,在桑德拉奇的引荐下加盟了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贝尔格莱德列德队,但在异国他乡李春郁并没有太多机会,而且低廉的身价令这位海归得名“最穷国脚”。2010年夏天入选了高洪波国家队后,李春郁加盟了韩国K联赛江源FC,虽被韩国媒体比喻为中国的里克尔梅,但是李春郁在K联赛的机会并不多。

  李春郁的正式加盟,意味着陕西浐灞的内援工作也基本收尾,张成林、张烈、李春郁三人均有国家队经历,而小将张成祥也是一名潜力股,西北狼目前的引援工作重点已经转向了外援引进工作,陕西方面在敲定了欧洲铁卫之后,引援的范围将向中欧国家的国脚球员转移,新赛季科萨的阵容里还需要一名得力射手,一位中场大将,以及一位值得信赖的中卫,这些球员的空缺也基本将会依靠外援来解决。(搜狐体育 张志清)

  西北狼新援资料:

  姓名:李春郁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9日

  身高:1.77米

  体重:69kg

  场上位置:中场

  曾效力俱乐部:长沙金德 贝尔格莱德列德 江原FC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