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过小年包饺子 伊万:中超夺冠亚冠出线(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04:21
幻灯:鲁能将帅包饺子过小年 伊万给球迷送祝福

    搜狐体育讯 昨天是小年,正在海口冬训的泰山队白天正常两练,晚餐时间大家则聚在一起包饺子,不仅中国球员包了,所有外教和外援也齐齐上阵。

  昨天晚上包饺子一起过小年的通知早就发给了所有人,在结束下午的训练后,所有队员都在驻地餐厅集合。泰山队包的饺子里放了三样东西,分别是6枚花生、6颗糖和6枚钱币,其中钱币有一个一块的,两个五毛的和三个一毛的。按照俱乐部副总赵民给出的解释,这三样东西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寓意,糖是代表家庭幸福甜蜜;花生是代表平安,并祝已经结婚的队员早生贵子;钱币则代表发财。

  结果,李蕾蕾和杨程吃到了糖饺子,夏宁宁吃到了花生饺子,韩鹏吃到的既有糖饺子也有花生饺子,队医王连成吃到了花生饺子和一个带有五毛钱的饺子,赵民吃到了一毛钱饺子,工作人员赵峰吃到了一毛钱饺子和五毛钱饺子各一个。那个含有一块钱“大奖”的饺子被门将耿晓峰幸运吃到。不过,由于队员们包饺子的技术实在难以令人恭维,不少饺子一进锅就变成了饺子汤,所以有一个一毛钱饺子、数个糖饺子和花生饺子不见了踪影。厨师们在晃荡锅的时候,竟然还能听到金属撞击的声音,那枚一毛钱硬币到底在哪儿就有了答案。

  吃到什么样的饺子还在其次,所有人更享受一起包饺子的过程。崔鹏和任永顺首先就位,崔鹏负责切面,任永顺负责擀皮,但顺子擀出来的饺子皮遭到了韩鹏和崔鹏的一顿埋汰,“这是什么?怎么跟你体形一样,又大又厚?”队里的所有外国人也对包饺子很有兴趣,安塔尔尽管嘴里喊着“so easy(很简单)”,但他包出来的饺子质量只能用一塌糊涂来形容,莱昂的饺子干脆包成了心形。总而言之,队员们包出来的饺子样式几乎没有相同的,简直就是花样百出,“任永顺的饺子怎么看怎么像个小笼蒸包。”本报留在海口的摄影记者如此评价说。

  饺子下出来后,队员们首先想到了教练们,队长刘金东和韩鹏一起将第一锅饺子送进了教练们所在的包间里。伊万则在致词中对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不过他同时表示:“我要感谢大家在三个星期里努力刻苦的训练,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们新赛季的任务和目标,我们要中超夺冠,在亚冠比赛中至少也要小组出线。”由于是小年,伊万也开了恩,允许队员们可以稍喝一点啤酒,但每个队员都是心里有数,一顿小年饭下来,没有一个人碰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