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年薪将超30万 洋帅土帅同工不同酬将改变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1年01月27日03:47
  时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从本月起,足管中心根据职务不同,为包括国足主帅高洪波、女足主帅李小鹏在内的所有国字号主教练、助理教练提高了工资待遇。

  知情人透露,此前高洪波、李小鹏年薪也就在20多万元左右,而原国奥主帅杜伊当年的月薪就高达12万,女足前瑞典籍主帅多曼斯基的月薪也足有10万。

  于是去年底,中心初步拟定全面提高各级国字号本土教练的工资水平。日前,中心负责国字号球队的有关人士终确认,国家队本土教练员已从今年1月起领到了提高后的工资。圈内人士分析认为,男女国家队两位主帅的年薪突破30万应不成问题。据悉,此次涨薪不包括目前帮助国家女足训练的李金羽,这主要是因为他由于不具备A级教练证书,还不是国家女足正式助教。

  (张宇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