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朴智星父亲确认儿子退出 韩国球迷直言不敢想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05:13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朴智星声言会在亚洲杯季殿军名次赛过后才会表明在韩国国家队的去留, 但他的老爸已经迫不及待地对外宣布了爱子的心态 。朴智星的父亲朴成钟直截了当地说:“朴智星退出国家队的决心没有改变。朴智星不可能再继续奔波在韩国国家队和曼联俱乐部之间了。”

独家组图:搜狐带您体验多哈 闲适生活美女如云

  朴成钟同时表示,虽然朴智星未能首夺亚洲杯冠军,但他已经拥有世界杯四强、世界杯16强和进入世纪俱乐部等荣誉,已经不能要求更多了。

  “朴智星生性慎重,他之所以不顾韩国足协和韩国主教练(赵广来)的极力挽留执意决定离开,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现在离开是对国家队最好的选择。朴智星也希望为快速成长的后辈们让开道路。”

  朴智星退出国家队已经进入倒计时,韩国球迷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和伤心。

  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而最值得深思的一句话是:“虽然新的队员们正在成长,但还是无法想像一个没有朴智星的韩国国家队会是什么样子”。

  的确没有人知道会是怎么样,但“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韩国球迷只能希望“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书百年”这句话成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