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杯-戈麦斯罗本建功穆勒两球 拜仁4-0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0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点30分,2010/11赛季德国杯打响1/4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卫冕冠军拜仁前往客场挑战亚琛。上半场,戈麦斯首开纪录,帮助拜仁1-0领先亚琛。下半场穆勒独中两元,替补登场的罗本也打入一球,帮助拜仁4-0大胜亚琛,最终拜仁也得以如愿挺进德国杯四强。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本场比赛,拜仁依旧排出4231阵型,里贝里、孔滕托、克罗斯因伤缺阵,拉姆取代范博梅尔成为新队长,克拉夫特继续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姆和普拉尼奇出任两个边卫,巴德斯图贝尔和季莫什丘克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古斯塔沃和奥特尔搭档后腰,穆勒和大阿尔滕托普担任边前卫,施魏因斯泰格出任前腰。锋线上则是戈麦斯一人突前。亚琛则以442阵型应战。

  比赛开始后,拜仁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12分钟,大阿尔滕托普传中险些帮助戈麦斯得分。20分钟,穆勒底线回敲,中路插上的奥特尔跟上一脚劲射,皮球被后卫阻挡了一下之后,门将霍斯将球没收。

  21分钟,亚琛打出反击,霍格尔精准的斜长传送到奥尔脚下,后者在古斯塔沃贴身逼抢下突入禁区后强行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2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打高。

  26分钟,拜仁先入一球,大阿尔滕托普直塞球送到后排插上的古斯塔沃脚下,巴西人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戈麦斯头球抢点得分,门将扑救不及,拜仁客场1-0领先亚琛。

  31分钟,奥特尔接穆勒回传在禁区弧顶处一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35分钟,奥尔突入禁区被古斯塔沃绊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分钟后,戈麦斯禁区内接穆勒传中转身射门被霍斯挡出。

  39分钟,德迈25码外一脚远射打偏。42分钟,戈麦斯打入一球,但却因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幻灯:穆勒两球罗本完美 戈麦斯助拜仁4-0大胜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51分钟,穆勒带球突入禁区,但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未能打上,错失扩大比分良机。53分钟,戈麦斯和穆勒禁区内打出二过一配合,但最后戈麦斯的射门过正被霍斯挡出。随后亚琛用克拉茨换下法尔蒂。

  61分钟,克拉夫特将对方的传中球单拳击出底线,随后亚琛开出角球。费斯特哈梅尔门前接队友妙传近距离头球攻门,克拉夫特漂亮的将球封出。65分钟,穆勒右路传中险些帮助戈麦斯门前包抄得分。

  67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外低平球劲射被霍斯挡下。1分钟后,尤格拉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69分钟,德迈的传中球被克拉夫特托出横梁。随后克拉夫特又将对手的角球双拳击出。

  72分钟,拜仁用罗本换下大阿尔滕托普。亚琛也用拉杜换下阿斯兰。75分钟,罗本长传球送到穆勒脚下,后者突入禁区晃开后卫小角度抽射,皮球从门将裆下窜入网窝,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

  80分钟,穆勒和戈麦斯打出精妙配合,随后穆勒在点球点附近一脚劲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折射入网,拜仁3-0领先亚琛。随后亚琛用科布克楚换下斯蒂贝尔,拜仁也用克洛泽换下戈麦斯。

  85分钟,奥特尔禁区内解围送到科布克楚脚下,后者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88分钟,拜仁再下一城,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面对门将的出击冷静的横敲中路,罗本门前近距离包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4-0。最终拜仁也将4-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进军德国杯四强。

  亚琛出场阵容(4-5-1):22-霍斯/32-阿亨巴赫、5-费斯特哈梅尔、17-施特勒、12-德迈/25-尤格拉斯、18-阿斯兰(45-拉杜 73’)、43-法尔蒂(15-克拉茨 54’)、37-霍格尔/9-奥尔、7-斯蒂贝尔(82’44-科布克楚)

  拜仁出场阵容(4-2-3-1):35-克拉夫特/21-拉姆、28-巴德斯图贝尔、44-季莫什丘克、30-古斯塔沃/23-普拉尼奇、16-奥特尔/8-大阿尔滕托普(10-罗本 72’)、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33-戈麦斯(18-克洛泽 83’)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