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26日转会综述:锋煞身价日涨500万 尤文签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06:36

  意甲转会动态

  1.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将签下意大利后卫巴尔扎利,后者将在完成体检后正式加入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发表声明称,巴尔扎利已经抵达都灵,将在体检之后与球队探讨个人待遇问题。不过,老妇人并没有透露巴尔扎利的合同细节及转会金额。据意大利媒体预测,巴尔扎利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左右,尤文低价挖到狼堡铁卫主要是因为后者合同即将到期。

  2.国际米兰已经跟桑普多利亚就帕齐尼转会一事进行了正面接触,莫拉蒂也亲口承认:“为了让莱昂纳多高兴,我们正努力引进帕齐尼!”意大利当家中锋增援梅阿查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天空电视台也证实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的高层之间已经就帕齐尼转会一事进行过面谈。天空电视台和《数码体育》都认为加罗内开价2000万欧元,而《慢镜头》则认为桑普的心理底线是1600万欧元。

  3.虽然AC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已经收获颇丰,但是红黑军团仍旧希望继续加强球队的实力。据《罗马体育报》透露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对外证实他们对桑托斯中场新星甘索很感兴趣。“我去巴西可从来不是为了度假……甘索的解约条款?这个问题可以好好讨论一下。”此外对于此前声明要放弃引进的克里西托AC米兰目前也有了态度的转变,据悉加利亚尼正在争取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这位防线悍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