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2011年势不可当 连续三场进球重现金靴本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06:41

    搜狐体育讯 新年伊始,拜仁队中的世界杯金靴穆勒便显示出了强劲的得分势头,在拜仁2011年的前三场比赛中他连续进球,如今已有4球进账。要知道穆勒在德甲上半程一共也只打进4球,如此优异的表现也让人对拜仁在2011年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前两场联赛中,穆勒先是首开纪录帮助拜仁1-1战平沃尔夫斯堡,从客场带走一分,紧接着又在上轮和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再下一城,帮助拜仁5-1大胜凯泽斯劳滕。而在今晚的德国杯比赛中,首发登场的穆勒更是独中两元,帮助拜仁4-0大获全胜,成为今晚拜仁晋级的最大功臣。

  今晚尽管戈麦斯帮助拜仁早早取得领先,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亚琛屡屡给拜仁制造险情,让场边的范加尔也是提心吊胆,关键时刻穆勒挺身而出,他先是在75分钟接罗本妙传突入禁区,随后在门将几乎封死角度的情况下小角度强行射门得分,帮助拜仁2-0领先,这一进球也击垮了亚琛将士的斗士,仅仅五分钟之后,穆勒便和戈麦斯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随后禁区内一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0,为拜仁奠定胜局。

  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上,穆勒一鸣惊人,包揽世界杯金靴和最佳新人两大奖项,不过在新赛季的比赛中,穆勒的表现却不如上赛季那般抢眼,无论进球数还是助攻均比上赛季有了明显退步,这也遭致了不少媒体和球迷的质疑,但冬歇期结束之后归来,穆勒却让人领略了他久违的风采,连续三场比赛进球,让之前的种种质疑瞬间烟消云散,穆勒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无愧于世界杯金靴的称号。

  对拜仁而言,穆勒的及时状态复苏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拜仁就将在欧冠迎来国米的挑战,上赛季决赛不敌对手的耻辱还历历在目,尤其是在那场比赛错失一粒关键球的穆勒,更是摩拳擦掌的渴望复仇,看来蓝黑军团届时将见证一个比之去年欧冠决赛已是脱胎换骨的新穆勒!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