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桑普VS米兰评分:帕托全场最佳 荷兰悍将受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0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0时30分,在2010-11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桑普多利亚。最终AC米兰2-1击败桑普多利亚,晋级四强。

  以下是《足球市场》赛后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

  桑普多利亚

  达科斯塔(6.5):对两个失球没有什么责任,扑出了默克尔的近距离射门。

  扎乌里(5.5):作为一名老将,一直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在帕托面前丢尽颜面。

  沃尔塔(5.0):第二个失球完全是他的失误造成的。

  阿卡尔迪(5.0):两个失球都是从他这一侧发起的进攻。

  齐格勒(6.0):上半场防守还比较稳健,是后卫线上最让人放心的球员。

  曼尼尼(5.5):在边路毫无威胁,后来被提前替换下场。

  科曼: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帕隆博(6.0):作为球队领袖,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

  波利(5.5):开场犯了一个错误,后来始终无法改好心态。

  蒂索内(6.0):出场时间不长,不过球队场面有所改观。

  古贝尔蒂(7.0):上半场和全队一起昏昏欲睡,下半场突然苏醒,可惜一个进球无法改变整个局面。

  马卡罗内(6.5):在锋线上还是很有冲击力,但缺乏破门的办法。

  马切达(6.5):上半场唯一能对米兰球门制造威胁的球员。

  主教练

  迪卡尔洛(6.0):中场结束后,在更衣室对战术进行调整,下半场的表现明显有所改观。

  AC米兰

  罗马(6.0):难得出场一次,没有遇到太大困扰,失球不是他的问题。

  奥多(6.0):佩戴队长袖标,上半场相当活跃,下半场表现有些低迷。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5):关键时刻封阻了马卡罗内的射门,在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不在后卫线的情况下挑起大梁。

  耶佩斯(6.5):90分钟里保持着稳定的表现,上半场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空间。

  安东尼尼(6.0):相比右路的奥多,助攻不是很活跃,后来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

  扬库洛夫斯基: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范博梅尔(6.5):首次出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对手很难从他这里通过。

  蒂亚戈-席尔瓦(6.5):又一次被放在中场,助攻帕托打入一球。

  埃马努尔森(6.0):首次代表米兰出场,相比范博梅尔,有些紧张。

  默克尔(6.5):正在逐渐成熟,米兰的未来之星。

  帕托(7.5):两个进球都很关键,第二个进球堪称梦幻。

  伊布拉希莫维奇: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罗比尼奥(6.0):开场时活跃了一段时间,但后来很少看到人。

  卡萨诺: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主教练

  阿莱格里(7.0):米兰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能夺到的冠军头衔,避开国米、尤文,意大利杯赛程也为米兰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