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之队:姚明仍希望为国效力 有可能赶上亚锦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1月27日01:18
  本报讯

  昨日,亚篮联和中国篮协一起到武汉考察亚锦赛筹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表示,篮协非常渴望姚明在伤势恢复良好的前提下,代表中国男篮参加2011年武汉男篮亚锦赛。

  本届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2-3名只有通过落选赛并且战胜欧美强队才能获得奥运资格,对中国男篮来说无疑相当重要。

  武汉亚锦赛的举办时间为9月15日到9月25日,而火箭队医很早就表明姚明很可能要等到10月才能恢复健康,显然亚锦赛和姚明恢复健康的时间会有冲突。

  对篮协的说法,“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姚明从没有关死国家队的大门。“姚明当然希望继续为国效力,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参加这种事关奥运入场券的重要比赛。不过,一切都要视他的身体情况而定。从现在的情况看,姚明的康复周期应该是一个概率分布,平均时间在6个月左右。也就是说,还是有可能赶上亚锦赛的。”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