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南方日报:“中亚狼”变身“小绵羊”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27日08:15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澳大利亚队在昨日凌晨以6比0狂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样的比分对于一场亚洲杯半决赛来说,实在有些令人难以接受。凭借这场胜利,第二次参赛的澳大利亚队不但首次获得与日本队争夺亚洲杯冠军的资格,还为国庆日献上了最佳礼物。

  对于同样梦想夺冠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而言,尽管前锋海因里希和门将内斯特罗夫两名主力缺阵,但以他们的实力本不至于结局如此惨淡。但是澳大利亚队老将科威尔第5分钟的早早破门,一下打乱了“中亚狼”的全盘部署,令他们的反击战术不得不变成全力进攻,比赛也就此落入澳大利亚队的掌控。第34分钟,亚洲足球先生奥格内诺夫斯基又为澳大利亚队再入一球,锁定2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当卡尔尼在第65分钟为己队攻入第3球时,乌兹别克斯坦队已经全面崩溃,前锋巴卡耶夫因粗野铲球被红牌罚下,球队急躁的心态由此一览无余。随着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的信心丧失,澳大利亚队乘胜追击,由克鲁泽、埃莫顿和瓦莱里再入3球,锁定6比0的胜利。在瓦莱里完成最后一个进球时,精神涣散的替补门将朱拉夫竟然让原本威胁不大的射门滑过手掌。在个个如狼似虎的澳大利亚球员面前“中亚铁狼”似乎变成了人见人欺的小绵羊。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