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中国篮协“封杀《忐忑》 主唱龚琳娜声称很给力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27日08:15
  DIV>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昨日,中国篮协发布一份通知,其中明确规定:“一些赛区频繁出现音乐主持人(主队DJ)使用刺耳音乐(如歌曲《忐忑》等)或噪音影响客队罚篮和进攻的现象。此做法是严重违反联赛推广工作规定、是被严格禁止的行为。”如此一来《忐忑》将告别CBA赛场。

  此外,这份通知还“要求联赛各参赛俱乐部,在收到本通知后,立即按要求通知本俱乐部音乐主持人(DJ),进行自查自纠。如今后再发现此类违规行为,我们将严格按照联赛有关规定对俱乐部和DJ进行处罚。各技术代表、比赛监督一定要起到监管作用,发现此类行为要如实记录并向竞赛部报告”。

  事实上,自从《忐忑》走红网络以来,越来越多的球队在赛场内播放,就是为了干扰对手的投篮,而且其怪异的节奏也让不少球员的罚球命中率受到影响。

  对于中国篮协的封杀,演绎《忐忑》的歌手龚琳娜表示:“对于中国篮协的这个说法,我的理解是这样:每一首流行的歌曲有一个熟悉度,如果这些球员们是第一次听这首歌,那可能会被音乐的节奏所吸引,进而可能会导致注意力不能完全集中在赛场上,这正说明了《忐忑》是一首吸引力很强的好歌。”

  作者:王会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