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本点杀韩国决赛会师澳大利亚 亚洲杯决赛在即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1月27日01:48
  1月25日晚,亚洲杯半决赛首场较量在东亚两强韩国与日本之间展开,凭借门将川岛永嗣的出色发挥,日本队在点球决战中以5∶2(120分钟内2∶2)淘汰老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赛后,沙特主裁阿尔甘姆迪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他先后判给韩日双方各一粒点球,其中加时赛判给日本队的点球属明显误判,这也险些置韩国队于死地,尽管顽强的韩国人由黄载源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但最终还是在点球大战中三罚全失被淘汰出局。

  涉险晋级决赛的日本将迎战澳大利亚的挑战,后者在稍后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中6∶0血洗了小组赛与中国队战平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决赛将于1月29日晚11点举行。综合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