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2011亚冬会30日开幕 低调韩国目标全力守住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0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即将开始的第七届亚冬会,冬季项目强国韩国队低调的将目标定为力争第三名。在前六届亚冬会中,韩国队只有一次没能跻身金牌榜前三位。

  以下是韩联社报道全文,题目为《第7届冬季亚运会将于30日开幕 韩国全力守住季军》:

  韩联社首尔1月26日电 韩国去年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跃为冬季体育强国,今年将再次挑战冬亚会季军席位。

  第7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从本月30日起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该国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

  在2007年举行的冬亚会上,韩国综合成绩位居第三。面对本届比赛,韩国树立了力克具有主场优势的哈萨克斯坦,继续守住第三的目标。

  韩国代表团将于27日启程前往哈萨克斯坦。韩国将派出106名选手参加5个大项。

  此外,本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有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100名选手参加。

  比赛将于30日在阿斯塔纳开幕,进行到2月6日。阿斯塔纳将举办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冰上运动,阿拉木图则将举办滑雪等雪上运动。(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