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雅典特奥会组委会表达信心 中国企业赞助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7日09:10

    新华社雅典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业倩)雅典特奥会组委会主席乔安娜·泽斯波托普鲁女士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希腊遭遇严重的债务危机,但2011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届特奥会还有150天即在雅典举行。泽斯波托普鲁表示:“尽管天空中有阴霾,我们仍需要彩虹。特奥会的运动员们将为世界带来快乐和乐观的一道亮丽彩虹。”

    本次雅典特奥会的预算为7300万欧元,其中35%由希腊政府出资,其余的由希腊及国际企业赞助,赞助企业中包括中国中远集团和美国可口可乐公司。

    泽斯波托普鲁高度赞赏希腊的酒店赞助商,尽管遭遇债务危机,他们仍将为参赛的特奥运动员们在参赛前参观、游览希腊提供免费住宿。

    象征着信心、友爱和希望的雅典特奥会圣火取火仪式将于6月9日在雅典卫城脚下的普尼克斯山举行。

    特奥会将于6月25日至7月4日在雅典2004年奥运会主会场开幕,这将是2011年希腊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运动会,约有来自185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特奥会。(完)2011/01/27 09: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