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 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会 > 郭晶晶无缘伦敦动态

郭晶晶跳水事业并未终结 退役后将任跳水队官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27日09:15

  “跳水女皇”郭晶晶近日申请退役的消息搅动了中国体坛。众多媒体都在猜测她退役的原因、现状和未来的打算。前天,河北省体育局局长聂瑞平接受采访时解释了郭晶晶申请退役的原因。他表示,郭晶晶本人现阶段想尽快完成学业,而她退役后仍在河北省体育局担任职务。

  聂瑞平没有对外界盛传的“郭晶晶退役要嫁人”的说法作出回应。他只是表示,郭晶晶作为一个运动员已从事跳水二十多年了,为国家队做出了很大贡献,他们对她退役的想法是积极鼓励与支持的,希望她继续丰富完善自己的人生。

  这两天媒体对郭晶晶退役手续有一些说法,聂瑞平前天证实说,对于郭晶晶的退役申请,国家跳水队、河北省体育局以及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中心已经表示接受,目前正在走一些程序。同时,聂瑞平还在25日“2010年河北省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仪式现场透露,他在同郭晶晶本人的谈话中了解到,郭晶晶产生退役想法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长期封闭式的训练,很少有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思考,郭晶晶本人现阶段想抓紧时间完成学业。”

  河北省体育局2007年已任命郭晶晶为游泳跳水中心副主任和省跳水队教练,一直到现在她还继续担任这些职务。聂瑞平相信郭晶晶在学习一段时间之后,还会继续回到跳水事业上来。聂瑞平曾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和相关领导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在1月14日与郭晶晶本人进行了当面交流,“她当时刚从英国学习了3个月回来,跟我谈了很多想法和感受,她本人产生退役的想法有一段时间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