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宣布签下新赛季首位外援 朱骏自曝苦追一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7日09:3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官方网站昨天宣布,来自阿根廷的前锋路易斯·萨梅隆成为申花新赛季首位签约外援。申花投资人朱骏透露,哥伦比亚球员安古洛即将来到上海签约。

  萨梅隆今年28岁,身高1.82米,体重75公斤,场上昵称“波比”。萨梅隆上赛季效力于阿根廷乙级联赛的门多萨独立队。一名申花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这个中锋有身高有头球,里亚斯科斯有速度有反击,他们将组成申花的高快组合。”

  投资人朱骏昨天转发了自己半年前的一条微博,那是去年俱乐部董事周军和一位哥伦比亚球员的合影,“追了他快一年了,过几天来了,你们就等着他闪亮吧。”这名球员就是胡安·卡米洛·安古洛,出生于1988年,效力于卡利美洲队,司职助攻型右后卫。

  后卫阿里迪亚布和前锋里亚斯科斯已确定留任,加上萨梅隆和安古洛,申花只剩下了一名外援名额。记者了解到,最后一名外援的位置是后腰,目前正有一名阿根廷后腰在康桥试训。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