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惜败东莞 热情球迷令邓华德受宠若惊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7日09:41

  上海玛吉斯男篮昨晚在CBA联赛第二十轮角逐中,以113比117惜败于目前排名第二的东莞新世纪队,未能延续主场连胜的势头。

  本场比赛上海队最多时曾落后16分,第四节还剩9分10秒时,王勇命中一个三分球,上海队把比分追成92平,可惜最终仍然无力回天。

  昨天恰逢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41岁生日,“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成了邓华德听到的频率最高的词。球迷们特地手绘了一幅海报,上面分别用中英文写了这样一句话:“用心体会一座城市对你的热爱”,还画了一颗大大的红色爱心。开场前,十几名球迷在看台上齐声高呼生日快乐,还有热心的女球迷送上了巧克力蛋糕,让邓华德有些受宠若惊。

  上海队身高2.21米的年轻中锋张兆旭昨天回来了,他因患气胸休养了大约三周,如今看上去精神还不错。昨晚尽管上场不到5分钟,只拿下4分和3个篮板,但他的复出让上海球迷十分欣喜。在卢卡斯回来后,上海球迷就盼望着张兆旭能够病愈复出,现在的上海队最缺的就是内线的高度和威慑力了。记者问他身体恢复得怎样,张兆旭笑称:“体能还不行,跑两步就喘啊。”

  此前未尝败绩的新疆队昨晚爆冷输给了山东队。姚明的前火箭队队友阿尔斯通首秀得了17分,却因6次犯规被罚出场,最终浙江广厦队主场负于江苏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