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龚琳娜回应篮协封杀《忐忑》:这歌其实很给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7日09:57

  《忐忑》被禁播

  昨天篮协发布了一份通知,其中明确规定:“一些赛区频繁出现音乐主持人使用刺耳音乐(如歌曲《忐忑》)或噪音影响客队罚篮和进攻的现象。此做法是严重违反联赛推广工作规定、是被严格禁止的行为。”

  自从《忐忑》走红网络以来,确实有越来越多的球队在赛场内播放,就是为了干扰对手的投篮,最典型的是吉林客场打辽宁,“这放的是啥呀!”,本月12日辽宁与吉林队的比赛刚开始没多久,吉林队的主教练王晗就向技术席抱怨。原来,在吉林队的几次罚球时,辽宁主场DJ都会播放龚琳娜的这首《忐忑》,导致吉林球员多次罚球都未能命中。而本月10日做客辽宁的浙江队也吃了这个亏。那场比赛,浙江队全场80投只有30中,罚球19投9中。

  但昨晚,青岛队主场迎战北京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后半段时,现场却再度响起了著名的神曲——《忐忑》。青岛队可能因此受罚。

  龚琳娜:

  这歌其实很给力

  篮协禁播《忐忑》,神曲的原唱龚琳娜回应,球员们一旦适应了以后,会充满激情——

  如果这些球员们是第一次听这首歌,那可能会被音乐的节奏所吸引,所以因此可能会导致注意力不能完全集中在赛场上,这正是说明了《忐忑》是一首吸引力很强的好歌。但如果这个歌曲大家听熟悉了,这首歌曲会给人们带来非常给力的感觉,会让球员们变得更有激情。

相关新闻:

 中国篮协下令禁播《忐忑》 称影响客队比赛状态

 网友调查:您怎么看待篮协封杀神曲《忐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