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透露申花再签一名外援 称苦追一年终于到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7日10:36

  在搞定“熟人”里亚斯科斯后,申花的外援工作昨天又有了重大进展。昨晚十点多,申花官网宣布:来自阿根廷的前锋路易斯·萨梅隆(Luis Angel Salmeron)成为申花新赛季签约外援。

  不过在朱骏昨天下午发布的个人微博中却透露,有可能在近日与申花牵手的是另一名哥伦比亚外援安古洛·维莱加斯,朱骏在微博上表示——追了他快一年了,过几天来了,你们就等着他闪亮吧!

  老板透露的竟与球队官网宣布的不一致,令人颇感意外。

  在朱骏的这条微博下面,专门配发了一张拍摄于去年6月份的老照片。当时,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前往南美洲,为球队的二次转会,寻找合适的外援人选,准备换掉之前表现欠佳的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在里亚斯科斯的老东家卡利美洲队,周军与经纪人以及一名哥伦比亚球员合影留念,朱骏为这张照片配上的文字则是“最右侧是个强力边路球员,在卡利美洲效力,哥伦比亚人。他说,在我们那,杜维尔(小黑)不算速度快的!”

  从照片来看,当时的那名球员,正是效力于卡利美洲队的胡安·卡米洛·安古洛·维莱加斯(Juan Camilo Angulo Villegas),踢右边后卫或者右边前卫的位置。去年联赛当中,申花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先后使用过陈雷、吴曦和姜嘉俊等人,陈永强、于涛和外援阿里,也曾经客串过,却始终没有一个稳定的人选。在现有人员无法顶上来的前提下,找到一名合适的外援,无疑是解决右后卫问题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由于2月1日是今年亚冠联赛各队报名的截止日期,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想要引进维莱加斯,在剩下的五天时间里,申花方面必须搞定与哥伦比亚球员的签约,以及完成转会所需的各种证明和手续,才能使他取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