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天王一剑封喉终结一空白 全能替身拒做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10:52
幻灯:比利亚梅西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效力瓦伦西亚时,比利亚享受着国王般的待遇。葫芦娃拿着全队顶薪,同时不需要参加防守,他所要做的就是在锋线上等待机会。而加盟巴萨之后,比利亚不但要把禁区内的空间让给梅西,同时也要经常帮助左后卫防守。尽管在球队中的地位急剧下跌,但比利亚却宣称他正处在职业生涯最快乐的时期。原因?很简单,巴萨让他看到了触摸冠军奖杯的希望。

  梅斯塔利亚的比利亚,拥有锋线无限开火权。但现在,他却需要认可梅西的地位。比利亚射门数少了,但效率却越来越高。本场比赛葫芦娃一共只有一次射门,但西门吹雪的剑,杀人前不也只需要出鞘一次吗?第8分钟哈维中路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右脚推射。35岁的老门将埃斯特万没来得及迅速降低重心,皮球在被他触了一下后仍然滚入网窝。比利亚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第17粒进球,来得就是这么轻松。同时这也是比利亚在本赛季国王杯中的第一粒进球,欧冠、西甲和国王杯中都有了他的刀下之鬼。

  在国王杯历史上,一共只有5名球员曾代表三支不同球队夺冠。在这个赛季中,比利亚有望成为历史第6人。在03/04赛季国王杯决赛中,比利亚加时赛点杀皇马,他成了萨拉戈萨夺冠的头号功臣。而在07/08赛季国王杯决赛中,葫芦娃也敲开了赫塔菲的大门,瓦伦西亚最终3比1捧杯。颇为有趣的是,该赛季把瓦伦西亚带出内乱的科曼,今夜恰好坐在诺坎普看台上。看到比利亚如今的风光,失业中的科曼想必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结束了这次交锋的前半场,下周球队需要确保决赛名额。5比0的大胜让我们全队上下很开心,所有球员都在球场上感觉很享受。”被《每日体育报》打了8分的比利亚赛后说道,“看巴萨的球会感觉很沉闷?我希望巴萨能一直这样沉闷到赛季结束。”

  由于大比分领先,瓜迪奥拉早早用阿费莱将比利亚替换下场。阿费莱以全能著称,加盟巴萨后他已经踢过左前腰和右边锋,但荷兰人最常出现的位置仍然是左边锋。博扬不堪大用,瓜迪奥拉刻意培养阿费莱出任比利亚的替身。绰号伊比的阿费莱显然更加适合巴萨的体系,他在24分钟内传球27次,荷兰人已经渐渐找到了在这支以分享球权为第一要务的球队中效力的感觉。出场2分钟后阿费莱曾为佩德罗传出过一记单刀球,他禁区左侧踩单车后的突破传中也让诺坎普沸腾。成为下一个赫莱布?绝不!(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