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易建联暴扣仍难以救主 姚明刀口愈合暂不能走路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1月27日11:35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月25日,虽说有关“小甜瓜”安东尼的交易传闻不绝于耳,可他领衔的丹佛掘金队在华盛顿奇才队的主场依然势不可挡,客场以120:109轻松获胜。

  一天前对阵尼克斯队仅亮相80秒的奇才队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在第四节才被安排出场。由于表现出色,他一气被主帅安排打完了整节比赛。他给出的数据是:9投5中得10分、抢篮板4个和盖帽1次,是7位替补中唯一得分突破两位数的球员。

  也许是近3场比赛总共才有可怜的16分钟表现缘故,本场他一亮相便打得积极主动,少见地用2次暴扣和1次盖帽回赠不断给他叫好声的主场观众。“球员都想打球,上场就拼吧,把握每次机会。”易建联谈及自己少见的冲劲时说。

  自姚明在本月上旬再度接受脚部手术之后已有两周左右的时间,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巨人”披露了伤情的新进展,称虽然刀口已经愈合,但现在尚不能行走。姚明说:“刀口已经愈合,但还不能走路,医生说至少还要拄拐4个星期,然后逐渐恢复。”

  尽管姚明本人还没有正面回应究竟是否退役的敏感话题,但从姚明受伤之后一段时间的表现来看,姚明很有希望继续自己的NBA生涯。姚明表示,自己最近一心养伤,关于未来他还没有认真思考过。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