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李荣杓朴智星将退出国家队 韩国老将输球后伤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1月27日12:01

  韩国队无缘决赛,两员老将李荣杓和朴智星的国家队生涯也有可能将宣告结束。

  先是34岁的老将李荣杓,在半决赛后宣布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李荣杓代表韩国队出战过127场,历史上也只有洪明甫(136场)和李云在(132场)排在李荣杓之前。另外,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100次的朴智星,虽然没有马上就退出国家队一事做出回答,不过他的父亲朴成钟坚决表态称,为了延长儿子的足球生涯,朴成钟认为儿子不能再继续奔波在国家队和效力的球队之间了。对于两位爱将退出国家队一事,韩国队主帅赵广来表示要等三四名决赛后再做出评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