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两大控卫集体爆发 合砍36分轮番羞辱戴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12:13
快船VS火箭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96-83战胜快船。本场比赛火箭两大控卫洛瑞和布鲁克斯双双爆发,其中洛瑞首发得到20分8次助攻6个篮板,小布替补出战贡献16分4次助攻,而与两人轮番对位的快船首发控卫巴伦-戴维斯被彻底羞辱,全场17投5中只有14分4个篮板1次助攻进账。

  火箭本赛季首次对阵快船,洛瑞和巴伦-戴维斯两大主力控卫都没有打出好的表现:洛瑞只得到5分6次助攻4个篮板,戴维斯则受制于犯规只有5分4助攻。因此今日再战,两大控卫似乎都憋足了劲。不过比赛开始后戴维斯率先进入状态,成功抢断洛瑞快攻反击上篮得分,随后他又为队友做嫁衣完成一次助攻。

  与此同时,洛瑞完全找不到感觉,拉到外线远投也以偏出结束。第一节进行了不到5分钟,洛瑞助攻斯科拉中投得分,“小钢炮”此后一发不可收拾迅速爆发:妙传巴蒂尔上篮,强吃戴维斯打三分雪耻。在戴维斯中投做出回应后,洛瑞马上突破分球助攻马丁远投中的。洛瑞的厚积薄发似乎也刺激到了布鲁克斯,小布替换上场后一人包揽全队首节最后5分,而且还为斯科拉送出了一次助攻。

  次节两人重新上场后依然斗的难分难解,但洛瑞的优势却变得越来越明显。上半场最后2分多钟,洛瑞助攻斯科拉跳投命中,戴维斯反击中投偏出,洛瑞抢下防守篮板,快速反扑一条龙冲到篮下上篮得手,“小钢炮”的速度优势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但洛瑞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二节最后时刻,洛瑞又快速突破篮下,没等对手封盖就将球投中。随后又是洛瑞出色的进攻组织,两次妙传帮助火箭夺回了领先优势。

  第三节洛瑞上场仅仅2分多钟就接连两次被吹犯规,其中一次还让戴维斯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尽管洛瑞随后接连两次帮助火箭稳固领先优势,但在快船防守调整后洛瑞陷入了长时间的孤立之中。本节最后31秒,郁闷许久的洛瑞终于爆发,和小布打出经典配合远投三分中的,为火箭将分差缩小到1分。

  第四节巴伦-戴维斯手感全无连续5投不中,在大胡子终于找回感觉中投得分后,布鲁克斯又接过洛瑞的枪助攻、得分两无误。2分05秒戴维斯在小布身上打成2+1,但洛瑞马上又助攻巴蒂尔远投三分,接着自己又内外开花连得5分。在轮番被火箭两大控卫羞辱后,戴维斯也极为尴尬的被提前换下结束了比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