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根廷射手加盟申花 俱乐部高层:绝不比恒大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27日12:53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申花俱乐部执行董事周军刚刚在前天说出 “申花外援不会比恒大差到哪里”,昨天晚上,俱乐部就神速地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宣布签下了新赛季的首名外援来自阿根廷的前锋路易斯·萨梅隆,以及与球队无限接近的哥伦比亚边后卫安古洛。只不过实事求是地说,这两人与恒大400万欧元签下的巴西人克莱奥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路易斯·萨梅隆出生于1982年3月18日,身高182cm,体重75kg,司职前锋,上赛季效力于阿根廷乙级联赛的门多萨独立队。从1999-2010赛季,他先后效力过包括班菲尔德在内的7家阿根廷俱乐部,在甲乙级联赛中总共打入98粒进球。和很多南美球员一样,路易斯·萨梅隆同样拥有一个在球场上的昵称波比。新赛季,他将成为申花阵中9号位置的新主力人选。

  几乎就在官方宣布引进萨梅隆的同时,俱乐部老板朱骏又在自己的微薄上泄露了另一名与球队无限接近的外援人选。据悉这是一位申花在一年前就开始追求的边路神人,速度奇快,而早在2010年6月朱骏就曾上传过此外援的照片到自己的微博上,这一次,朱骏在微博上重提旧人, “最右侧是个强力边路球员,哥伦比亚人,他说:在我们那,杜维尔 (小黑)不算速度快的!”据悉,这位名叫胡安·卡米洛·安古洛的球员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天里赶到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展现他在球场上的神奇速度。申花方面负责外援引进的高层已经确定了这一消息,“这位目前效力于阿根廷老虎队的速度型队员,确实是申花现在非常渴望引进的一位外援,如果目前他没有伤病情况,那么,申花这次一定要努力签下他。”

  朱骏眼中的这个 “小小黑”出生于1988年,司职助攻型右后卫,在陈雷离队,吴曦可能客串中场多个位置的情况下,申花决定补强右后卫的短板。在自己的微博上,朱骏也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安古洛的期待: “追了他快一年了,过几天来了,你们就等着他闪亮吧!”

  目前距离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 (2月1日)已经没有剩下几天了,俱乐部高层也已经开始加快了外援引进的速度, “我们会在最后几天时间内,确定外援最终人选。从巴尔克斯到里亚,过去几年申花选择外援的最终效果都还算不错,所以相信今年的外援,也能够令球迷满意。”申花在新外援选择过程中可以预见的是,为了缩短磨合过程,申花极有可能在留用上赛季外援里亚斯科斯和阿里的同时,选择来自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的前锋、后腰、后卫三名新外援,而他们也就将组成申花 2011赛季中的南美帮。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