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中邦门将谭旭消失 俱乐部称未接到警方的通知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1月27日13:30

  前中邦门将消失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昨天凌晨1点多,网上出了一条消息,当时的版本是“被告人范广鸣、冷波、邢锐、王守业、左文清、刘红伟、王珀、丁哲、谭旭等约20人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但到了晚些时候,“谭旭”的名字消失了。在扫赌风暴中,其他名字都被大家所熟知,唯有谭旭是“新人”。那么,谭旭是何许人也?记者通过采访调查得知,在中国足球圈里有两个名叫谭旭的人,一个是目前的青岛中能俱乐部的老总,另外一个就是上海中邦的门将。

  记者得知,青岛中能的老总目前正在忙着青岛中能的引援和冬训。上海中邦的门将谭旭则莫名消失。谭旭出生于1985年,北京人,起初在申花队效力,后来转会到上海中邦,一直到2009年年底他都在该队。但随后,谭旭就莫名消失了。昨晚,上海中邦俱乐部的人士也证实:“谭旭离开之后,先是说家里有事情,但后来我们再和他联系,他的电话就打不通了。有江湖传闻说他被抓了,但我们俱乐部并没有接到警方正式的通知。 ”

  (钟合)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