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赵本山不满春晚小品遭曝光 删掉中国足球等台词

来源:四川在线
2011年01月27日14:06
  热点回应

  过度曝光 台词大部分换掉

  在网上被曝光的《星球会议》台词主要为以下部分:

  地球:到了,球星会议室!

  月亮:看反了,那是星球会议室。这你地球上的事,你不知道?现在踢足球的还敢开会,谁都吓突突的。

  地球:这事你都知道了?

  月亮:我天天围着你转,啥事不知道?

  系主任:就你俩?别的星球呢?

  地球:他们可能都搁道上呢?你谁呀?

  系主任:我是银河系派来给你们开会的,控制不住系系主任。

  地球:啥系?

  系主任:控制不住系。

  地球:控制不住来干啥?派个控制住的来。

  以上台词,据尹琪表示除了“控制不住系”得以保留外,其余的均已经改变。不过,人物关系及上场感觉会保留。尹琪说,“其实台本和最终演出来的小品效果区别挺大。”那么写一个20分钟的小品剧本大概会有多少文字呢?尹琪表示,大约是5页A4纸大小,“主要是看演员的表演,因为喜剧小品的成功很多是因为表演者。”至于剧本被媒体过度曝光是否会临时换剧本,尹琪对此的回答十分玄妙,他说:“也不是不可能。”尹琪表示,如果换小品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原定的小品排练后,没有达到预期“笑果”。那么现在《星球会议》在没有观众观看的状况下,达到了预期“笑果”了吗?尹琪表示,“我们自己在看的时候也有评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