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英媒预测2011四大满贯 达斯汀将赢美国名人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14:18

  英国《卫报》预测了2011赛季四大满贯的走势,准不准,还得走着瞧。

  美国名人赛:

  达斯汀-约翰逊会在奥古斯塔披上绿夹克。因为他的击球很远,推杆非常稳定。在去年错失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冠军后,他的大满贯经验也增长了,这次他不会出现心理问题。

  美国公开赛:

  今年的比赛将在马里兰州的国会乡村俱乐部(Congressional Country Club)举行。这座球场的标准杆为70杆,这就意味着伍兹的机会不大(伍兹在标准杆为70杆的球场很少赢)。这是一座难度适中的球场,也就是说优秀球员和一般球员不会拉开太大差距。这给维斯特伍德的夺冠增加了难度,除非他的推杆发挥神准。斯蒂夫-史翠克和马特-库查尔获胜机会都很大。

  英国公开赛:

  罗里-麦克罗伊将在皇家圣乔治球场赢得个人第一座大满贯奖杯。前提只有一个,他要四轮都发挥稳定。去年在圣安德鲁斯,他在第2轮的80杆直接宣布了他的出局。年轻的北爱尔兰人要小心维斯特伍德和保尔特。英国人这次要在本土赢一次了。

  PGA锦标赛:

  8月的亚特兰大天气状况将会非常艰苦,桑拿天是必须的——这才能体现真本事。老虎伍兹也许会凭借超强的意志力胜出。虽然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的标准杆也是70杆,但是老虎在2007年获胜时的比赛场地南部山丘(Southern Hills)球场也是标准杆为70杆的球场。(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