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天津松江新赛季落户水滴成定局 球员欲回报球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27日15:10

  新报昆明电【实习生 陈鹏】 远在昆明海埂的天津松江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冬训备战,而俱乐部的工作也一刻没有停歇。近日,松江队终于敲定了新赛季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场,在2011赛季,球队将主场选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坐镇“水滴”内场,迎接中甲诸强的挑战。

  对于主场的落实,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对天津市体育局、天津足协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正是在他们的关怀下,松江队才能够顺利落户‘水滴’,松江队在新赛季绝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主场选在“水滴”的消息传到海埂,对松江队犹如打了一针强心剂,球员纷纷表示:“能够在如此现代化的球场进行联赛,感到无比自豪,一定要踢出与之相符的精彩足球,以此来回报津门球迷对松江队的不懈支持。”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