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中华台北亚冬会代表团成立并启程 史上规模最大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7日15:42

    新华社台北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键兴)出征今年亚洲冬季运动会的中华台北代表团27日在台北正式成立,32名选手将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这是亚冬会中华台北代表团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1月30日至2月6日,第七届亚冬会将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举行。中华台北代表团本月27日启程前往韩国转机,隔日飞往哈萨克斯坦。

    记者在27日举行的代表团成立仪式上了解到,中华台北代表团由32名选手和10名教练员组成,将参加冬季两项、花样滑冰、短道速滑、滑雪和冰球5个项目比赛,参赛项目和人数都是中华台北代表团参加亚冬会历史上最多的一次。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