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邦队友惊讶谭旭涉案 “闷葫芦”前年离奇失踪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27日16:10

  如果不是这次30名赌球涉案人员被起诉的名单被曝光,恐怕没有几个人会想到,谭旭(见下图)也会和反赌扫黑扯上关系。

  他只是上海中邦队的替补门将,过去的一两年很少在球场出现。他身边的人都说,生活中的谭旭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平时不踢球的时候,他就喜欢一个人看看书、打打游戏,不爱多说话。

  昨日,记者联系了谭旭的多位前中邦队友,对于他的涉案,大部分人都表示惊讶。“我觉得他还是比较老实的人,真的没想到。”前中邦球员姚幼明颇为意外,“和他接触不多,他的性格比较闷,平时不声不响的。”姚幼明很难想象谭旭会涉案。的确,从老实巴交到锒铛入狱,无疑是巨大的反差。

  谭旭的足球生涯并非一帆风顺,他出生在北京,从小选择踢球只是为了减肥。1998年在秦皇岛足球学校接受4年专业训练后,2002年他来到上海申花梯队。那一年,上海有线02队也一起合并到了申花队,令当年的申花梯队人才济济。因此,谭旭最终没能留在申花。

  当时失望的谭旭曾经想过要放弃足球,但是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2005年,谭旭以替补门将的身份代表上海参加全运会,当时一同在上海队中的还有郜林、沈龙元、毛剑卿等人。全运会之后,谭旭转会到了上海群英队,2008年又加盟无锡中邦,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打上主力,直到2009年底,他还一直在为上海中邦队效力。

  谭旭一直崇拜布冯,他在2008年占据了中邦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但2009年初却离奇地失踪。回忆起这件事,中邦队总经理邹忠伟也表示了自己的遗憾。“当时谭旭请假说是家里有事情,想不来了,我没有批准,但他私自就离开了。后来他的手机就一直关机,人也失踪了。一开始我们还去找过,却杳无音讯,后来就不知道他干嘛去了。”

  实习生 丁荣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