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出局不影响工资上涨 爆高指年收入30万元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1月27日16:42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男足又一次在亚洲杯上狼狈出局,但这并不影响其涨工资。记者近日获悉,从本月起,足管中心根据职务不同,为包括国足主帅高洪波、女足主帅李霄鹏在内的所有国字号主教练、助理教练提高了工资待遇。

  一直以来,在国字号球队执教工作的教练员因受体育总局及中心严格控制经费的原因,其收入比其富足的职业俱乐部教练以及高薪的外籍教练相去甚远。此前高洪波、李霄鹏年薪在20多万左右,而原国奥主帅杜伊当年的月薪就高达12万,女足前瑞典籍主帅多曼斯基的月薪也足有10万。

  日前,国家队本土教练员从今年1月起领到提高后的工资。男女国家队两位主帅的年薪突破30万应不成问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