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如愿签下神投手佩贾 短期内不会获首发机会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1月27日09:35
  体育周报讯 经过一番周折,小牛本周二终于如愿签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从他走进球馆的那一刻起,就必须得有人防守他。”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如此评价这位神投手将在小牛起到的作用。

  理论上,佩贾的外线跳投将为其他队员带来更大的活动空间,这也是小牛自卡隆·巴特勒受伤以来连续数周追求他的原因。自从猛龙宣布裁掉佩贾之后,包括小牛、湖人、黄蜂在内的多支西部球队均想签下这名射手。相比之下,三号位急需补强的小牛最有优势。只不过,小牛阵容已满15人上限,需要将阿金萨送到猛龙。其他球队认为小牛存在不正当竞争,向联盟提出抗议,导致交易推迟。“是的,我们可以理解。”尼尔森说,“这是NBA的一部分,我们尊重联盟调查的过程。”

  据小牛老板马克·库班透露,小牛将为猛龙支付阿金萨本赛季剩余的工资,并将2007年次轮新秀乔治斯·普林特基斯的签约权交易给猛龙,得到相当于阿金萨年薪(约147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交易正式完成几分钟后,小牛便签下了佩贾。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短期内,佩贾不会获得首发机会。“我不能打包票说,他刚来这儿就打多少分钟,进入首发阵容,在比赛里百发百中。这对他是不公平的。”卡莱尔说,“我们必须确保他的健康和比赛状态,而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因为膝伤,佩贾自去年11月以来就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本赛季,他只打了8场比赛,为黄蜂打了6场,为猛龙打了2场。上赛季,他为黄蜂出战62场,场均贡献12.6分。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7.2分,共计命中1718记三分球,位列联盟历史第六。“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投手之一。”2006年曾在印第安纳执教佩贾40场比赛的卡莱尔说,“他不仅仅是一名投手,他比你想象的要高得多,抢篮板的能力也非常出色。而他在外线的跳投将为每个人创造进攻空间。”

  队友们也对佩贾的到来感到兴奋。“我们终于能够和一个擅长快速出手的家伙成为搭档。”基德说,“他拥有非常丰富的战斗经验。当他出现在球场上,只要是空位出手,你知道他一定能投进。”

  张惠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