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不屑恒大金元政策 汪强:不是有钱就叫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1月27日18:01

    搜狐体育讯 恒大引援很给力,不过却让中超列强很无奈。由于多家中超俱乐部都力争在下赛季中取得好成绩,今年的转会市场出现了僧多粥少的局面,一名挂牌球员竟然有多家俱乐部在哄抢。面对着恒大的财大气粗,作为山东鲁能本赛季唯一的内援汪强不屑一顾:恒大离豪门俱乐部还太早,不是有钱就能叫豪门!

  新赛季恒大在外援方面的投入将超过亿元,毕竟目前他们正要签下的外援克莱奥就需要至少400万欧元。并且传闻他们还将签下英超名将克拉尼察,不过鲁能主帅伊万否认了这种可能性,他认为克拉尼察会继续在英超联赛效力。

  恒大的投入让金钱的威力最大程度地展现,吸引了众多球员的加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恒大的总投入超过了一亿五千万,这是中超俱乐部青岛和南昌的六倍之多。足以证明,在中超联赛,敢于和恒大比拼烧钱模式的,也就只剩下山东鲁能了。

  对于联赛 “新豪门”的称号,汪强却有着自己的看法:“现在还只能说恒大财力雄厚,财大气粗,至于是不是豪门,现在说还为时尚早,要等到联赛结束之后才能知道,因为豪门并不仅仅是有钱,最重要的还是成绩说明问题。鲁能之所以称之为豪门,是建立在三年拿两个联赛冠军的基础上。如果恒大在赛季结束能够取得与投入相称的联赛战绩,他们当然可以获得一个豪门的称号。”

  恒大队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内援,大多都是汪强在国家队的队友,甚至汪强本人也一度是恒大引进的目标。在汪强看来,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队员。“但是球队人员变化越大,磨合的时间就会越长,在球队组建完成后,恒大现在所需要的是尽快完成磨合,把全队的战斗力展示出来。有时候1+1会大于2,但有时候如果磨合不好,反而会产生副作用。

  与汪强态度相似的还有不少俱乐部,随着中国足球自由转会的到来,现有的转会市场和规则,必然被打破,但是在新规则没有建立之前,今年的转会市场已经出现相对混乱的局面,如何利用新规则,实现自己的引援目标,是很多俱乐部需要思考的问题。(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