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中国独苗将亮相亚洲杯决赛 金哨执法穆宇欣协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19:02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一度冷门迭爆,但卡塔尔亚洲杯最终还是回归了秩序:国际足联亚洲排名前两位的澳大利亚和日本最终入围决赛。北京时间1月27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决赛、季军争夺两场大战的执法裁判名单。亚洲金哨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成为巅峰之战的主裁判,来自新加坡的巴希尔将执法韩国与乌兹别克的比赛。值得欣慰的是,作为中国独苗的裁判穆宇欣凭借出色稳定的表现将担任决赛的第五官员。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执法了2010年世界杯开幕战南非与墨西哥一战,在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的2010年的年度世界最佳裁判中获得第三名。回顾亚洲杯指法,伊尔马托夫跑位精准,判罚果断,几次关键吹罚,伊尔马托夫的位置都距离事发地点不过5米。陪同他一起执法日澳巅峰决战的两名助理边裁也分别是他乌兹别克斯坦的同乡。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裁判穆宇欣将在亚洲杯决赛的场地中亮相,担任比赛的第五官员。穆宇欣凭借在前面的执法工作中没有出现失误,在边路的举起稳重而精准,这也为他继续留在亚洲杯执法赢得了分数。

  南非世界杯时,一直以意大利光头裁判科里纳为榜样的伊尔马托夫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实现他同样做裁判的父亲梦想的同时,也延续了中国边裁穆宇欣亮相世界杯赛场的希望,毕竟作为一个团队,只有伊尔马托夫的表现足够好,他们才能获得更多的执法机会。在亚洲杯赛场,他们将再次并肩作战。特别是对于中国足球和中国裁判,目前的局面都需”从我做起”,而穆宇欣在亚洲杯决赛的亮相成为重新正名的又一良机。(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