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宣布续约铁腰至2015年 毁约金达1亿5千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20:15

视频-巴萨续约布斯克茨至2015年 毁约金达1.5亿
布斯克茨抽射诡异弧线破门 西甲毕尔巴鄂VS巴萨

    搜狐体育讯 好消息接踵而至,就在巴塞罗那5比0击败阿尔梅利亚,基本锁定一张国王杯决赛入场券后不久,利好消息再度从诺坎普传来。西班牙时间1月27日中午10时20分,巴塞罗那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与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续约至2015年,其中合同同时规定如果布斯克茨在最后一个赛季出场次数达到一定数量,那么还将自动续约一年,即到2016年。

  布斯克茨出生于1988年7月16日,父亲是当年克鲁伊夫梦之队时期的门将卡勒斯布斯克茨,与父亲不同,布斯克茨选择了后腰作为自己的位置,是拉马西亚青训营的优秀产品。2008-2009赛季,从青年队升任一线队主教练的瓜迪奥拉将布斯克茨带入一线队,并让他在2008年9月13日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上演了西甲处子秀,随后便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2009-2009赛季他一共代表巴萨参加了24场联赛,8场欧冠与9场国王杯,为球队赢得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

幻灯:布斯克茨握手罗塞尔

  2009-2010赛季是布斯克茨走向成熟的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他代表巴萨踢了33场联赛,10场欧冠与4场其他杯赛,将亚亚·图雷牢牢压制在替补席上,并导致科特迪瓦中场因看不到希望而在去年夏天转投曼城。南非世界杯上,布斯克茨作为主力帮助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首次赢得世界杯,他与哈维以及伊涅斯塔组成的中场铁三角无论在巴萨还是国家队都牢不可破,被普拉蒂尼誉为“并不逊色与当年的我,蒂加纳与吉雷瑟”。本赛季尽管巴萨引进了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但布斯克茨的主力位置依旧不可动摇,迄今为止代表巴萨参加了16场联赛,5场欧冠与3场国王杯。

巴萨官网宣布续约布斯克茨,毁约金高达1亿5千万欧

  布斯克茨原先的合同是在2008年12月签下的,将在2013年到期,毁约金为8000万欧元,年薪仅为100万欧元。很显然,这份合同与布斯克茨在当今足坛的地位是不相符的,去年夏天开始,巴萨就一直在与布斯克茨进行续约谈判,但进展并不是太顺利,之间一度也传出了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有意这位超级中场的消息。不过在这个月初,谈判取得重大进展,双方基本达成一致,加泰罗尼亚媒体随即宣布续约只是时间问题。现在,布斯克茨已经正式在合同上签字,违约金上升为1亿5000万欧元,但双方并没有透露年薪数字。

  “我非常高兴,这对2011年来说是个美妙的开始,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布斯克茨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说:“我还很年轻,今年只有22岁,我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期待度过一个完美的职业生涯。”《每日体育报》则称在搞定了布斯克茨后,巴萨的下一个续约对象将是法国后卫阿比达尔,当然,球迷最关心的还是阿尔维斯,不过巴西人的续约还没有太大进展。(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