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第五趾骨骨裂休战两个半月 张呈栋基本告别赛季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27日21:02

  本报讯 在与贝拉马尔的较量后,被初诊为右脚第五趾骨骨裂的张呈栋被医生告知可能要休战两个月。当时不管是他还是记者本人的第一反应都是“骨裂怎么需要休息这么久”?然而最终的确诊消息证明了此前医生推测的正确性,两个半月,葡萄牙媒体给张呈栋的评价是:基本告别本赛季。

  雷利亚的锋线正面临着严重的人员危机,在卡尔劳投奔日本J联赛后,恩加尔也由于黄牌累计下一场联赛将无法登场,而此前俱乐部联系的新前锋也还没有和球队签约。此时,张呈栋是雷利亚锋线上的不二人选,但一场重伤让他彻底无缘本场比赛,甚至将无缘整个赛季。

  雷利亚俱乐部队医尤瑟夫·马特尔对葡萄牙媒体证实了张呈栋的伤情,他已经将张呈栋的目前情况转呈给葡乙马夫拉俱乐部,毕竟后者才是张呈栋的所属球队。“保守治疗的话他仍然能够比赛,不过手术的决定是为他的未来着想”,马特尔医生说。

  此外马特尔建议张呈栋选择回国,用中医来治疗自己的伤病,用他的话来说“张呈栋本赛季重返赛场的可能不大了”。“光恢复就要两个半月,另外还要重新融入球队,别想着比赛了,训练吧。”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