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半决赛今晨打响 巴萨皇马占得“先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27日21:15

  或许是受到球队签下阿德巴约的刺激,皇马的另一名替补前锋本泽马终于亮出了“雪藏已久”的射门靴。在今晨与塞维利亚队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他打入的惟一一球,帮助球队客场1比0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半场结束前出现的 “门线悬案”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

  穆里尼奥的球队本场比赛继续大面积轮换,阿尔比奥尔、阿隆索、拉斯·迪亚拉和赫迪拉进入首发阵容,卡卡、迪马利亚和马塞洛等人则坐上替补席。第17分钟,本泽马同厄齐尔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轻巧晃过2人后小禁区右上角推射破门,打入本场比赛惟一进球。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塞维利亚中场断球反击,法比亚诺单刀机会摆脱了卡西利亚斯射空门,眼看皮球即将越过门线,积极回防的阿尔比奥尔滑铲倒入门线内,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之前将球捅出。虽然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的整体有越过门线的嫌疑,主裁判和边裁均示意皮球整体没有越过门线,皇马幸运地保住了1比0的胜果。竞彩结果:负、0比1、负负,浮动奖金:2.48、20.26、18.16、4.92。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巴塞罗那主场5比0狂胜阿尔梅利亚,一只脚已经踏进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