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陕西私家游艇款待队员抽大奖 王赟获赠iPhone4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21:29

    搜狐体育讯 陕西浐灞队在成功签下李春郁后,内援的引进在本赛季基本告一段落。立志在2011赛季打进四强的陕西浐灞队通过在三亚的集训可谓收获颇丰,除了得到中场悍将外,球队在新老球员更替工作也接近尾声。后天(29日)球队将结束此次海南冬训,今天下午俱乐部为了犒劳球队,高层特意安排了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乘坐董事长戴勇革的私人游艇前往近海放松。

    在集训的收官阶段俱乐部用此方式也向队员和外界传递着俱乐部对于新赛季球队各项工作的态度,那就是“团结一致,再创佳绩”。就在几天前陕西俱乐部高层便已齐聚三亚,其目的只有一个:共商新赛季球队建设,支持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全力以赴为球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当全体队员乘坐游艇在漫游中感受生活乐趣之时,碧海蓝天、海天一色的美景让小伙子们的心情放松到了极致。能够乘坐私人游艇出行,对球队很多年轻队员来说是头一次,当游艇绕过南海观音缓缓停靠在近海岛屿后,在俱乐部的精心安排下,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一起参加了现金、实物大抽奖活动,这也是俱乐部在兔年将至时对球员一年来为俱乐部做出贡献的另一种奖励方式,当然和比赛奖金不同,抽奖靠的就是运气。

    除去现金,奖池中的礼品价值均不菲,数码相机、手机和一些电子产品,队员许擎和刘清今天的运气实在了得,在摸奖环节中直接摸走了5万港元,而其他队员的运气似乎都被许擎和刘清抢没了,队长孙继海竟然没有摸到任何奖品。就在大家玩的尽兴时,陕西浐灞队董事长戴秀丽将早已为王赟准备好的iPhone4手机当着全体球员面赠送给了王赟:“感谢你为这支球队所作的贡献,希望以后用手机和大家经常通通话,别把大家忘了。”戴总对王赟的一席话让已转会大连实德队的王赟深受感动。晚上陕西俱乐部高层还宴请了全体将士并期望大家为了新赛季的目标一起奋斗。

  根据球队的安排,29日球队将结束在三亚的集训队员自行离队,大年初四从北京集结奔赴斯洛文尼亚。张烈、张成林、张成祥和刚刚加盟的李春郁均一同前往,在外援方面由于集训时间问题,陕西浐灞队物色的巴西和斯洛伐克籍外援将直接和球队在欧洲汇合。(搜狐体育 石亚楠)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