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诸强

马基斯/亨特拉将加盟羽超 出战四场总身价48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7日21:30

  华奥星空讯 第二届羽超联赛可谓群星荟萃。继李宗伟、陶菲克确定下赛季加盟广州队之后,近日又传出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印尼组合马基斯/亨特拉将披上武汉俱乐部的战袍。

  世界羽联第一个“首要超级赛”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本周在首尔上演。此间,国外羽毛球专业网站www.badzine爆出消息,奥运冠军马基斯/亨特拉将在下赛季效力中国联赛。

  这对印尼组合将在第二届羽超联赛中为武汉俱乐部征战四场,身价为每人一场球6万人民币。因此,俱乐部将总共为两人付出48万元参赛经费。据了解,他们将参加的四场比赛也已经确定,分别为2月12日湖北对阵湖南,2月19日湖北对阵浙江,4月9日湖北对阵八一以及4月16日湖北对阵上海的四场比赛。

  拥有王晓理、赵芸蕾的武汉俱乐部在上赛季引进了于洋,在羽超元年取得第七名的成绩。本赛季,于洋会继续为球队效力。

  第二届联赛于2月12日开战,历时两个多月,4月30日结束。(李旭)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